2016-05-26

聆听冰雪消融,享受意大利美食


那是那年的三月份,不是在意大利,是在加拿大。
上一次去意大利馆子是圣诞节, 在 Westmount的Guido & Angelina, 繁华的二十二院线的大楼下层, 当时虽不是人满为患, 但也坐了很多一桌桌的聚餐者.
我要的主菜是奶油鱼。这块鱼排虽然只有3 英寸长,但有将近2 英寸厚! 煎的白里透红,红里透粉, 油光水滑,佐以稍稍煎过的青红黄三色椒,棕米饭, 在淋上满大人酱汁 (Mandarin sauce) 。实乃大块朵颐。鱼排虽厚,但煎的外不焦,里还嫩,汁水丰厚。我基本上是三下五除二风卷残云般吃光了。

在前两天,一个星期四的中午,冬去春来,艳阳高照的日子,我又去了一家在Lachine运河边的小有名气的意大利馆子.餐馆外隔街就是运河,还是一片冰封,但稍远处的大河却是滔滔滚滚.
馆子的内部装修也相当优雅, 菜肴的汤, 鱼, 鸡的味道都相当出色.
聆听冰雪消融,享受意大利美食。
--March 2009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聆听冰雪消融,享受意大利美食谁说只有中国才有山寨,这组十年前的照片让你大开眼界!
一款经典特色葡萄牙菜肴-渔夫海鲜炖
蒙特利尔的越老泰餐饮一瞥
中餐英译附评注
蒙特利尔的几款特色中餐
在意大利餐馆Guido & Angelina 的圣诞聚餐
吃在法拉盛,吃在多伦多,吃在蒙特利尔

No comments: